草莓

枫亭繁花人陶醉,回眸一看梦忧香。

碼腦洞

1.讀取記憶「HE/BE√/未定」「cp向」
擁有讀取別人記憶的能力,即使是人無法想起所謂的“沉睡的記憶”也可以讀取,擁有超長的記憶力。有著一位深愛的戀人,並約定承諾了事情,記得非常清楚。但因被周圍的人利用,讀取記憶過多而會導致了負面效果,也就是丟失記憶。最後因無法清楚想起自己所愛著,同時也愛著自己的那個人,倆人揮別而去。

2.週目跳躍「HE/BE√/未定」「cp向」
睡覺或昏迷後醒來導致的週目跳躍,看似什麼變化都沒發生,但確切有著微小的變化。例如,你對一道題的正確率信心滿滿,上交後的第二天卻是判錯,於是你又看了一眼題,不進發出疑惑的感歎:這道題目的數明明是四為什麼變成了二?最後你認為是自己昨天太困看錯了,或是自己記錯了。後來這種微小變化逐漸變大,昨天是雪天但今天卻是炎熱無比,這時你才發現不對,但你無能去為力改變。一次醒來後,你發現自己的情人消失不見了,於是你手忙腳亂,崩潰了一樣尋找著,每天期望著下一次醒來她會回來,但直到身體瀕死你也沒有見到她。

3.聲音替換「HE/BE√/未定」「cp向」
擁有變換聲音的能力,無論是飛禽走獸還是人類都可以完美模仿,但長時間後卻忘記了自己原本的聲音,即使是聽著以前的錄音也無法想起,於是就找了一個自己覺得合適的聲音生活著,並與一個人談了異地戀,時間長了對方也聽慣了「自己」的聲音。一次的機遇你成功憑感覺回想起自己原本的聲音,但是當那個人聽到你的聲音時便開始懷疑是否是同一人,無論你怎麼解釋最後還是無法挽留,從此倆人不再聯繫。

评论